To @肉肉post【通贩置顶】 


拆开快递的第一反应是震撼,本本装帧好精致小妈好米,塞了好多小东西甚至还有时间线的卡片!打开书一看就能感觉出是肉肉的味道555给实验室众人狠狠炫耀了一番🥺

再多写一点,最近太忙,感觉这个包裹让我的工位都在发光www我lof账号都是为了看肉肉的文建的(朋友问我看不看jojo同人小说,然后推了肉的一篇文),从jojo乙女追到王者,疫情那时候封闭在家里,经常焦虑到失眠每天都是靠肉肉的文入睡,入坑是一篇承你花第一次接触乙女,连载更是每天看到凌晨两点,而且王者乙女也是因为看了肉的铠和守约我才知道王者这个圈子🥰啊,好怀念,之前用游客号看文的时候没想到后来竟然追星成功我呜呜

同人创作部分我真的惊叹肉的厨力和肝力,真的,感觉《破茧》这个系列完全被肉肉塑造成了真实存在一个平行世界,真的很了不起也很不容易。长篇连载热度会越来越低,更新会掉fo,甚至还有小警察出警“小妈文学”这些我都是知道的,所以更想抱抱肉肉,创造出这么好的一个故事,虽然没看过咒回(为了本本会去补w),但真的感觉很有触动,我也写文所以我知道这么多的内容这么丰满的人设和世界观有多么不容易,要在创作的过程中经历多少寂寞和失望qwq还有这么多字数出本还要兼顾插图周边真的会很辛苦(我自己搞本子十万字就焦头烂额了)但是肉还是做下来了不愧是我的偶像🥺🥺🥺好爱你,于是我把我的本放在破茧旁边让它也追星成功(?

这好像是我写过最长的repo了,主要是我是肉肉三年老粉,我要抱着破茧睡觉惹😭真的好厉害,本本和周边好漂亮好漂亮好喜欢啊啊啊啊啊抱在怀里像拥有全世界🥺(大半夜已幸福到精神错乱)


评论(2)
热度(14)
© 二伪|Powered by LOFTER